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粉紫的浪漫
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

早兩天跟媽吃了個茉梨花半熟蛋糕,吃得我倆讚口不絕。花心的我卻邊讚邊說,不知香芋芝士蛋糕是怎樣的呢?

意想不到,媽果然買了一個回來,滿足我的好奇心。

只見她拿著蛋糕盒,還有個紙袋。"妳要了泡芙?!"原來是店員貼心地用紙袋裝好紅豆水。上面的貓貓貼紙很可愛。她不斷讚店員態度好,笑容可掬,看來香港飲食界終於被劉德華的好客之道感染了。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蜂蜜紅豆水 (7.5/10)
不好紅豆的我對紅豆水沒多大好感,媽卻讚個不停,秒速喝光整瓶。沒有多餘的糖份,只有重而清的紅豆味,都幾特別。隔得完全沒有紅豆渣,當水喝都幾健康。喝畢整瓶,媽發表她的偉論,要是加點果皮味就完美。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香芋輕芝士蛋糕 (6.5/10)
她喝她的紅豆水,我看我的蛋糕。諾亞一直都是以半熟蛋糕為主打,好奇芝士蛋糕質素如何。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粉紫色的香芋,很有少女感覺。紫色一層,香芋濃郁,超稠又實的口感,像個凍版芋泥。下層是日式芝士蛋糕,只有淡淡的芝士味,兩層一併會被香芋蓋過。分開吃則喜歡它的清淡。口感偏實,另一面看,就是夠實在,不會吃罷仍肚子空空。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的相片 - 九龍城
不論紅豆水,還是芝士蛋糕,都近乎沒有甜度,對注重健康又嗜甜品的朋友,是個好消息。

跟媽二人,你一件我一件,切著切著,整個蛋糕就清光了。胃納異常大,又愛好美食的我們,結伴試這試那,是老爸恨不到的浪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