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竹炭裡的四色彩虹

Check in Tokyo

開了一段日子的Check in Tokyo,一直都提不起勁去試。抹茶雪糕吃夠了,Via Tokyo,中村藤吉都吃了,不會有更好吃的吧⋯⋯

把我帶來的,不是最新推出的樹熊,就是加些配料砌出可愛的樣子,只是噱頭,而是少見的波子汽水味雪糕。

小時候,眾多汽水之中,最喜歡波子汽水。那時候,沒有今天一街都是的日本零食店,波子汽水並不常見,要到日本餐廳才喝到,令我更堅定不移地做它的fans。知道出了粉藍色的波子汽水味雪糕,便一直念念不忘。
Check in Tokyo的相片 - 旺角
雪糕有4款,牛奶、抹茶、波子汽水和10月限定的士多啤梨,另可加錢選配料,有白玉、紅豆、窩夫和蕨餅。Special menu有不同預設的配搭。
Check in Tokyo的相片 - 旺角
貪心的我選了有齊4款味道的Rainbow,再加$1轉炭甜筒。店員見我拍照,熱心地拿出背景板。個人認為這個藍色太深,不太襯,但欣賞店方的細心。

雪糕軟滑。

波子汽水味有點失望。或者是造成雪糕後,淡淡的波子汽水味跟牛奶味混在一起,個性不夠強,有點兩頭不到岸的感覺。又或者是期待著汽水讓人暢快的氣泡的我想多了。

牛奶味可以,正正常常,沒甚麼感覺,只留下模糊的印象。

清新的士多啤梨味反有驚喜。酸酸甜甜,還帶點士多啤梨表面粒粒的籽的口感,吃著軟滑的雪糕,又像吃著新鮮的士多啤梨。

吃過年輕活潑的士多啤梨,甘香的抹茶,予人沉實穩重的感覺。茶香、回甘,值得一讚,拍得住Via Tokyo。

竹炭總是沒有味,轉竹炭筒只為美觀。這個竹炭甜筒,試真一點,帶沉沉的黑朱古力香和微甜,而且很脆。$1絕對值得。
Check in Tokyo的相片 - 旺角
不知雪糕的排序背後的原因,對我來說,是先苦後甜,一層比一層好吃。

環境:7/10
服務:7/10
性價比:7.5/10
旺角登打士街43P-43S號地下9B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